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再次突破自我 《左右》将超越以往作品

  由王小帅执导的影片《左右》自从入围了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之后,让我们看到了他近年来的又一部力作,其中作为主演的成泰燊也奉献出来精彩的演出,两人联手合作的该片给了人们很多的期待,不仅仅因为彼此都是柏林的老朋友,两人对电影的独特理念让《左右》更有理由成为08年度柏林电影节中的亮点。

《左右》剧照
《左右》剧照

《左右》剧照
《左右》剧照

  提及王小帅便会想到那部让他成名的《十七岁的单车》,该片入选了第5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单元,并最终获得评审团大奖银熊奖,让王小帅一跃成为国内的一线导演。这次王小帅携手他的第十部作品再一次踏上了柏林电影节的殿堂之上,相比《十七岁的单车》而言,此次《左右》是作为主竞赛单元中的第一批影片被邀请到柏林,这对他和《左右》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男主角成泰燊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也是《左右》冲击柏林金熊的重要元素之一,凭借主演朱文导演的《海鲜》和贾樟柯导演的《世界》,成泰燊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极具表演内涵的演员,他所塑造的人物都能给观众带来很强的心理冲击,因为那种感觉就仿佛是发生在自己身边朋友的故事。这样的表演被成泰燊拿捏得恰到好处,甚至不留痕迹,我们也经常会在他所塑造的小人物身上,感受到某种具有大时代感的气息,这也是非常难得的。

  不难理解,《左右》在某些层次上都将超越两人以往所导演和主演的电影,同时这样一部感人至极的电影也在新的一年里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温暖,他们通过对《左右》里那种强烈的情感刻画,去反映现时代下人们之间所存在的爱情、亲情、责任以及义务等等,或者说《左右》可以作为一个指引道德观念的标识,人们会在看过此片之后,找寻到一直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