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西安事变》完结引狂潮 霍思燕破茧成蝶树经典

  前晚,大半月来引起万人空巷局面的央视八套年度大戏《西安事变》暂画上圆满句号。在唐国强、胡兵、刘劲等众多实力派优秀男演员“扎堆”的男人戏中,被盛赞“绿叶变红花”的霍思燕突破自我出演赵四小姐令观众赞不绝口,霍版赵四因此成为又一经典。

霍思燕的“赵四小姐”形象
霍思燕的“赵四小姐”形象

赵四小姐与张学良将军
赵四小姐与张学良将军

  《西安事变》播出不久就引发一轮收视狂潮,除了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再现重大历史事件等因素,赵四小姐这个角色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早前网友质疑霍版赵四小姐不够倾国倾城,而另一些网友则认为这次的赵四小姐优雅贤淑抓住人物精髓。两种声音在网络上论战不断,吸引了不少网民关注。霍思燕在日前接受采访道出自己同时也是整个剧组对该角色的理解:在着重表现西安事变的这部戏中,赵四小姐对张学良将军的深切情义也应主要表现在她的不离不弃。

  昨日《西安事变》收尾取得收视巅峰,画圆满句号。而赵四小姐这个角色也终获广泛好评。霍思燕闻言异常欣喜,她透露当初接演赵四小姐这个角色曾感面临巨大挑战,角色性格与她本人有不小差距。为演好角色,整个过程就是不断从内在突破自我,而当真的实现时就发现自己确实有一定的发挥空间,感觉就像破茧成蝶,是相当美好的意外收获。至此《西安事变》的众多观众基本已肯定霍思燕版赵四小姐成为新的经典,霍思燕凭借此次出色表演彻底打破以往悲情娇柔形象,在剧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四 | 张学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