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成龙龙子心工程 > 工程介绍

成龙“龙子心”工程——慈善章程

  成龙·“龙子心”工程工作组是成龙先生亲自授权在中国大陆从事其慈善公益活动的慈善队伍。这里所说的工程是指这是一项漫长的工作。“龙子心”项目是在各级政府和各级慈善机构监督领导下开展的。

  “龙子心”的工作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在成龙先生的积极参与与推动下发展慈善事业,鼓励国民共纕善举。

“龙子心”通过社会所募集的善款,100%用于当地慈善事业。

  “龙子心”的活动形式也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本着来自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令献爱心的社会各阶层融合在活动当中,发挥共同的社会效应。

 工作内容

1、亲力亲为,把成龙先生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公信力和社会各界力量,有机结合,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把祖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推向前进。

2、各种形式的活动,为祖国的那些确实需要帮助的群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亲善使者成龙先生的春天般的温暖和拳拳报国之心。

工作重点

1、关注教育事业,以筹捐建“龙子心”学校为重点,筹捐教学用品,帮助解决贫困地区孩子读书难的问题。

2、开展与其他社会弱势群体有关的各种公益慈善事业。 未来展望 力争在数年内筹捐建百所“龙子心”学校、儿童村等以及解决其他弱势群体的切身困难,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