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成龙龙子心工程 > 工程介绍

成龙龙子心工程——解密“龙子心”的含义

龙:龙的传人;

子:炎黄子孙(中华民族优秀儿女)

心:愿望、心愿(全人类和平共处;世界大同;全心培育下一代远离贫穷与恐惧)

  中华古国的子民们从小就受着“积德行善”的传统教诲,从善的美德更是千百年为人称颂。

而作为国际巨星的成龙先生堪称无国界的慈善家,他对慈善事业的推动一直不遗余力。从美国、非洲、柬埔寨到中国内陆各地,都留下了成龙先生为慈善公益活动而来的串串脚印和片片爱心。

  今天,成龙·“龙子心”工程——一个面向龙的传人展开的扶贫助学的慈善系列活动,为成龙先生在中华大地的善举善行的绝佳注脚。

  “龙子心”、“Dragon’s Heart”行动背景以慈善助学,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为宗旨,成龙先生会将“龙子心”行动不断伸延至地球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遍及世界每一个角落,令到整个地球充满爱心和欢笑。

  作为炎黄子孙,我们的心愿是世界和平、生活安定、少有所学老有所依,扶助弱小同为社会慈善公益添砖加瓦。同时也代表中华优秀儿女的成龙先生为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拳拳赤子之心。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