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羽凡老婆预产期1月27日 宝宝可能提前降生

羽泉进棚录歌
  竞报讯 去年年底举办了一场翻唱演唱会,羽·泉至今还没能断开和翻唱的缘分。新年的第一支单曲又是翻唱作品——经典英文歌曲《can"ttakemyeyesoffyou》。日前,他们正式进棚录歌。不过,对于羽凡来说录音肯定不踏实,因为他的宝宝可能提前降生。

  “他随时都准备走人。”搭档海泉笑着说。羽凡坦言自己现在有很多工作推不掉,要不然肯定要回到老婆身边。“上次到医院检查,胎儿已经入位了,所以很有可能等不到预产期1月27日,在本月中旬就迎来这个小生命。”

  此次推出的全新单曲《爱上你的美》,原曲名为《can"ttakemyeyesoffyou》,是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一首爵士味道很浓的经典爱情歌曲,不少知名歌手均用不同语言,在不同场合对这首歌进行了翻唱。这首歌的原唱者FrankieVal-li,是美国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白人灵魂乐团——四季合唱团(TheFourSeasons)的一员大将,后来离团单飞,这首歌也是他最畅销、影响最久远的歌曲。羽·泉此次为这首歌重新填上了中文词进行翻唱,而这也是他们2008年的第一支全新单曲,这首歌将于3月份与听众见面。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