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收视解盘:《星光大道》疲软 选秀节目盛况不再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上周五(4日)播出《向偶像致敬艺人合唱抗压赛》单元,收视5.48,虽比前1周4.84略高,收视人口挽回了大约9万名观众,但是整体气势仍不及上月初Alisa、魏如昀、曾沛慈PK大战时,所创下6.20超高收视。

  《超级偶像》开高走低

  至于《超级偶像SUPER IDOL》收视虽有缓慢的成长,但《快乐星期天》从11月中开始一路下滑至2个月来的新低,选秀节目似乎出现疲态。

  《星光》战况进入最后尾声,18日将从5强选出总冠军,本周五播出《积分赛3:5强资格决定赛》单元。

  《快乐》也进入7强,预计1月底录总决赛;《偶像》进入13强,目前收视虽由《星光》暂拔头筹,但选秀节目却不及去年第1届《星光》比赛愈近尾声、收视愈高的情况。

  《偶像》收视开高走低,首集播出曾开红盘2.06,如今都在1上下徘徊,有待努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