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巡演 “回家”再度抵京

  2007年1月24日,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将第二次访问北京,在首都体育馆揭开其“王者归来”新春演唱会的帷幕,目前该演出的推广渐入佳境。作为本次演出的共同主办单位,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本周隆重推出“维塔斯周”系列活动,除了每天不少于四档节目循环播放维塔斯演唱的歌曲,还将分批邀请京城的著名乐评人、文化名人刘雪枫及金兆钧作客节目畅谈维塔斯的音乐风格,解读其走红中国的现象本质。

  昨天下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以及中方主办单位共同主办的幸运歌迷选拔活动,在朝阳门外的麦乐迪举行,京城百名“V亲”(维塔斯歌迷)云集于此。为获得参加1月23日维塔斯首次全国歌迷见面会的名额展开竞争,他们除了带来自己珍藏的维塔斯照片、节目册等物品,还参加了飙“海豚音”的比赛,并在本次央视青歌赛复赛入围歌手郭栊越的带领下,共同演唱了维塔斯的成名曲《歌剧2》,以及维塔斯最高音的歌曲《奉献》,大过了一把高音瘾。而本次演出的主角维塔斯虽然不能亲自到场,还是通过一段精心录制的VCR向中国观众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并提前致以了春节祝福。

  本次活动中,主办单位代表介绍了他们本次演出中,与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签定演出合约中,明确规定维塔斯必须现场“真唱”的条款,以及对应的违约高额赔偿条款,并提出为保证“真唱”的专业性监督,几家主办单位正在组织由声乐、评论、音响技术等专业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和观众代表,组成的评判团,全程见证维塔斯的真唱功力。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正在向有关专家咨询,针对首体特点和舞台,设计维塔斯演唱会的声音样本采集方案,希望届时通过高精度的技术设备,将维塔斯的声音“量化”指标,反馈给喜爱维塔斯的歌迷,这一点也被视为提高观众服务水平的细节表现。

  本次活动中,维塔斯演唱会系列附加产品的展示成为一大亮点,带有“2008 VITAS”字样的手机链、钥匙链、手链令人爱不释手,而带有维塔斯签名的那款著名的红黑双面围巾,更是引发歌迷尖叫,据悉维塔斯的粉丝网站已经发出通知,希望进入现场的歌迷都能够带上这款著名的围巾。众所周知,国外的流行巨星演唱会,其附加衍生产品的销售收入,往往占据演唱会收入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而我国的艺人商业价值开发和演唱会运作模式还局限在比较低的层次,本次在维塔斯及其经纪人授权下推出演唱会系列附加产品,堪称对演唱会旧有模式的创新尝试和大胆突破。

    演出时间:2008年1月24日晚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维塔斯开口说中文 下月亮相北京开个唱

为献给中国观众的新春大礼,维塔斯认真学习了中文,并将首次尝试用中文来演唱.2008年1月24日,改版后的冬宫《回家》演唱会再次起航,并在第一个停泊地北京首都体育馆抛下锚链...

07-12-27 08: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