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桃花源”火爆上演 赖声川猛夸谢娜(图)

谢娜
谢娜

  由谢娜何炅、黄磊、袁泉喻恩泰等全明星阵容联袂出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自06年11月在北京首演以来,已经在上海深圳西安广州等多个城市进行两轮巡回演出,几乎场场爆满,甚至有不少观众看一次没有过瘾,还要二次买票进场。1月7日晚,已经汹涌了大半个中国的“桃花源”热潮再次登陆上海,引爆上海滩。

  《暗恋桃花源》分为《暗恋》和《桃花源》两个部分,“暗恋”着重“凄美爱情”,而“桃花源”则 “笑中带泪”。

谢娜、何炅、喻恩泰等人演绎的《桃花源》大部分常常逗得观众前仰后合,但又颇具回味。谢娜在剧中前后饰演了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美貌风骚的老陶之妻春花,桃花源中超凡脱俗的仙女,以及后来落魄不堪的母亲,生动的演出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经过长时间的舞台磨砺,谢娜的演技显然已经愈益成熟,谢娜凭借《暗恋桃花源》,捧回了“年度话剧最佳女主角”的大奖。

  谢娜是众多“桃花源”主演中,最先被赖声川导演相中的一位。赖声川还透露,他与夫人特地观看了湖南卫视播出的《背后的故事》谢娜特辑,看着小姑娘的成长经历以及动人的情感故事,他与夫人都感动地落了泪。赖声川也特别称赞谢娜演技越来越娴熟,她的喜剧天份给整个剧增添了不少亮点。接下来,“桃花源”还将在苏州、杭州宁波、北京等各大城市继续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 赖声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