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红白玫瑰》上国家大剧院 秦海璐精湛表演

《红玫瑰与白玫瑰》
《红玫瑰与白玫瑰》

  1月8日,国家话剧院话剧百年收官之作,2008开年大戏,根据作家张爱玲著名小说改编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首演。此剧也是国家话剧院演出季首场售票演出,同时也开创了中国话剧的票房新高,六场卖足320万。

  据悉,该剧一周前结束的南京上海两地的试演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极大好评,各地媒体也争相报道了该剧的相关消息,特别是对于女主角“红玫瑰”的扮演者秦海璐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秦海璐在舞台上对“红玫瑰”的全新诠释为观众带来了惊喜,一扫往日大家对“红玫瑰”的“偏见”,秦海璐塑造了一个情感真挚、热烈单纯的可爱女人,扎实的功底、精湛的表演以及独特的气质引发了观众对该剧的喜爱和追捧。

  除了各方好评,该剧受欢迎的程度更表现在票房上,不但试演期间票房就场场告捷并掀起了当地观众的抢票热潮,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的首演票房更是在几周前就倾售一空,在大剧院酌情在舞池加座的情况下,一共六场的演出卖出了320万的好成绩,刷新了中国话剧的票房纪录,为新的话剧百年打响了第一炮。作为一场原创话剧,这样的好成绩证明了国家话剧院出品的质素和水平,也为该剧主创以及演员们的表现打出了极高的分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