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位女明星皮草装谁最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皮草,不仅仅是奢侈的象征,如今它更被明星们演绎出万种风情。人靠衣装,衣也靠人穿,看看20位女星的皮草装,你最喜欢谁?

  李冰冰

  真空上阵的李冰冰集时尚与性感于一身,金属粗腰带增加了皮草的光泽感,红手套十分抢眼,经典的赫本发型与烟薰妆的搭配,古典与流行并重。

  张惠妹

  阿妹独特的野性美与皮草背心十分相符,背部的绑带与露腰短款的设计有助显瘦,蓬松的皮草集中在胸部分,能增强“s”型的视觉效果。

  李嘉欣

  若隐若现的透视装+皮草披肩,刚柔并济,低领口的紫色薄纱上衣增添一道性感的风景线

  林志玲

  灰色长毛款皮草披肩,内穿爆乳款黑bar,极具诱惑力,很有惊艳的效果。

  舒淇

  如果林志玲的身材与胆量的话,不妨学学舒淇,内着白色条形Bar Top,含畜中不失性感。

  李嘉欣

  选择有蕾丝条形流苏Bar Top,更添几分高贵的魅力。

  萧蔷

  韩艺瑟

  黎姿

  最大众化的露肩皮草穿法,最大的好处是性感时刻随你控制。

  候佩岑

  抹胸款皮草裙,性感中带点娇俏可爱,不沾风尘,遗憾的是腰带选得不够理想,没太大亮点反而有点累赘。

  章子怡

  皮草披肩刻意滑落,秀出香肩,手握宫廷款折扇,犹抱琵琶半遮脸。

  刘嘉玲

  皮草镶边外套,内穿比基尼,如果觉得秀胸显俗的话,不妨展露一下修长的双腿。

  李纹

  张帕芝

  陈好

  有时性感只需要个低v的领口就已经足够了

  佘诗曼

  背带式系法的皮草披肩,一反传统把蝴蝶结打在背面,配合露背晚装,即使胸前羞涩的mm也可以穿得很性感。

  帕里斯

  名模周文琦

  野性豹纹晚装及同色系皮草披肩,充满野性味道。

  何韵诗

  中性风格的皮草搭配

  小s

  粉色皮草,张显青春可爱本色。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