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奥运开闭幕式进入排练阶段 演员舞台设置已确定

   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开、闭幕式四大仪式的创意方案已经完成并通过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审批。目前,开、闭幕式已经由创意阶段进入制作、排练阶段,演员人选已基本确定。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王宁在发言中表示,目前,开、闭幕式工作已经进入制作阶段,舞台设置、舞美灯光、服装、焰火和演员人选都已基本确定。在今年3月前,音乐创作、舞蹈设计、道具等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将进一步就绪,为随后展开的大规模排练打下基础。王宁表示,目前开、闭幕式的大排练场已经搭建完成,小规模、分场次的排练活动已经从去年8月开始启动。按照计划,今年3月1日,奥运会开幕式将展开大规模排练,开幕式排练将移师“鸟巢”进行。

  7月10日,开幕式将进行首次带妆彩排,也就是进行连贯的整场排演,随后这样的排演将不断反复进行,以确保8月8日奥运开幕式的成功。据悉,该计划目前正在报请国务院批准。在制作、排练阶段,团队还将对开、闭幕式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做出相应的应急预案,应急预案要求细致到个人,让每位参与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工作人员在遇到问题时都能及时调整自我,做出适当的反应。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