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倾听千面天后的心路历程 阿朵今晚《光荣绽放》



  一首经过改编活力四射的《唱山歌》,一句"我们就是喜欢这样唱歌",让人们爱上了阿朵这个充满才情,个性直爽的土家族女孩。正如阿朵对自己的评价"我已经是最大的赢家,达成了我来参加比赛的初衷,让更多的观众朋友看到了我外貌以外的东西,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歌。" 比赛谢幕了,阿朵动人的歌声和完美的舞台表现早已深深印在了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的脑海里。

  我们所看到的阿朵,贵为当今华语歌坛"千面天后",她用一次次华丽的变身高频轰炸着人们的眼球,毫无悬念的成为2007 年度最具爆炸性人气的女星。

她担任封面的杂志创下了3天内全国狂销50万册的传奇;她出席时尚派对总是艳压群芳,谋杀娱记无数菲林;她亲自填词作曲的最新单曲《相爱的歌》成为时下甜蜜情侣们最喜爱的浪漫小情歌… …

  我们不曾看到的阿朵,家乡在湖南吉首,自幼学习民族舞蹈。享有"内地首席性感女星"美誉的她成长于湖南二炮文工团,曾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兵。如今叱诧华语歌坛的阿朵原是舞蹈演员?独自闯荡北京又要面对哪些艰辛?从高手如林的 CCTV全国歌手大奖赛脱颖而出成为歌手的经历有哪些难忘的故事?性感美艳的千面天后在妈妈眼中是怎样的女儿?而今最令阿朵思念、感谢的人又是谁?

  今晚9:15( 1月8日)BTV2频道《光荣绽放》,听阿朵将那些饱含酸甜苦辣的奋斗故事娓娓道来,看性感天后现场大秀湖南民歌《刘海砍樵》的活泼俏皮。国内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幽默、睿智的大家长宋柯现身节目现场,与观众朋友们一起见证、分享阿朵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