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之声》全国巡演 成都打头炮

  已经在全球巡演了49年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特拉普一家”将首度在蓉登台亮相!记者昨日获悉,4月1日—6日,《音乐之声》将在锦城艺术宫连演8场,拉开本次中国巡演的大幕。从1959年首演、1965年被搬上银幕至今,奥地利美丽的阿尔卑斯山坡,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以及主人公反纳粹、追求自由的勇气,打动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心,《音乐之声》中的《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哆来咪》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世界范围内传唱不息,也可谓中国观众最为熟知的音乐剧唱段。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从成都出发的《音乐之声》,80多个美国演员将从3月8日起,在成都安营扎寨一个月,排练、生活、学习都在成都。

  全国巡演 成都打头炮

  《音乐之声》首度来华是2004年,所到之处,无不风靡。遗憾的是,成都当时无缘唱响“音乐之声”。今年《音乐之声》在华巡演的6大城市中,包括成都、北京上海、重庆、武汉。成都为何异军突起,能为《音乐之声》打头战?锦城艺术宫演出部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锦城艺术宫代理了全国最火的舞台剧、大型藏族原生态歌舞乐《藏谜》,蜚声在外,《音乐之声》中国代理希望借锦城艺术宫优秀的营销手段、规范的市场运作,让《音乐之声》首站开门红,同时,从去年开始呈现强劲、活跃势头的成都演出市场,也让《音乐之声》中国代理为之侧目。据悉,《音乐之声》此次来蓉演出成本高达600万元,张先生对票房火爆信心十足。

  《音乐之声》 音乐剧比电影更好看

  张先生介绍,这部美国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除了制作豪华,阵容超强外,也将带来一套国际级的制作水准。通过美国影片《音乐之声》,成都观众早已熟悉了剧情,熟悉了美丽修女玛丽亚,熟悉了特拉普上校那7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张先生介绍,当《哆来咪》轻松活泼的旋律响起,《音乐之声》拉开帷幕,40多个角色变换着300多套、1000件服装轮番登场……将令成都观众大开眼界,获得与电影不一样的观赏体验。特别是7个小演员稚气而自然的演出非常出彩。其中,年仅5岁的小女儿,奶声奶气的歌声、跌跌撞撞的表演,将令观众笑声连连。

  80名演员 将先上成都集训一月

  《音乐之声》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演员”,49年来,这部剧在历史上存在多个不同演出阵容的版本,男女主角换了几代人,7个小演员也因为年龄长大推陈出新,但剧中长篇大段的对白,朴实秀丽的舞台和清新自然的唱腔却历久弥新。张先生说,此次来华巡演的7个小演员就是在全美新招的演员。有意思的是,80个演员将提前一个月来蓉排练,吃住在成都,体会成都不一样的风情和人文。说不定届时你走在大街上,就会与这群漂洋过海而来的“邻居”见面问好呢!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