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2》逃过罢工潮 导演曝光剧情

  《变形金刚》成为去年全球最赚钱的电影之一,不但让已经成为经典的机器人们重新焕发了青春,而且也让好莱坞的商业片大导演迈克尔·贝重新成为电影圈的宠儿。近日,他在个人官方网站上以博客的方式向那些关心《变形金刚2》的观众透露了续集的相关信息。

尽管编剧罢工几乎让整个好莱坞面临停工,但梦工厂和派拉蒙两大投资方已经用超过800万美元的报酬早早请好莱坞的三大编剧写好了续集剧本。

  大力神、通天晓齐上阵

  去年的《变形金刚》虽然在全球票房狂收数亿美元,但铁杆金刚迷还是对老套的剧情和比例严重失衡的机器人造型怨声载道。一位已经看过电影剧本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故事写得非常好,我一口气看完后心潮澎湃,几乎要热泪盈眶了。不但和第一集基调上完全相接,而且我认为在情节深度上又上了一台阶。故事又壮烈又惨烈,感觉像史诗一样。”

  与此同时,迈克尔·贝也提前向影迷公开承认了自己将会在《变形金刚2》中加入新的机器人。金刚迷们熟悉的机器人组合——大力神将会帮助威震天在地球战场上闹个天翻地覆。而死对头有了新帮手,擎天柱这边也少不了新战友。在动画片版中继承擎天柱衣钵的通天晓,还有补天士,都将出现在《变形金刚2》中。

  擎天柱恐将上演绝唱

  《变形金刚2》的剧情紧接上一集,主战场则发生在繁华的大都会——赌城拉斯维加斯。被打败的狂派领袖——威震天虽然被丢入深海,但其实他并没有真正死去,一个新的概念——能源宝让威震天复活,因为能源宝能赋予变形金刚灵魂,复活后的威震天召来了新帮手——大力神,一起破坏地球的宁静。擎天柱当然不能坐视不理,一场激战后,双方都元气大伤……

  剧情虽然算不上多新颖,但在通天晓的角色被迈克尔·贝“不小心”透露出来后,许多网友开始纷纷质疑在《变形金刚2》中擎天柱大哥的性命恐怕不保:作为擎天柱的接班人,通天晓的出现无疑已经宣布了擎天柱的死刑。而导演迈克尔·贝在博客中透露的相关剧情中也显示,在经历了一场大战之后,不但地球面临着灭亡的危险,地球人的保护神——擎天柱也确实身负重伤,生命垂危。看来影迷们的担忧确实有根据。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