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金嗓子费玉清 演唱会要用“金话筒”

  本月26日晚,省体将迎来费玉清的个唱,费玉清有“金嗓子”的美称,演唱会上两个多小时的演唱完全都是自己一个人扛下来,他曾自嘲地说,也只有自己的演唱会才能算是真正的“演唱”会。主办方昨日向记者介绍,在演唱会上,费玉清将使用价值连城的“金话筒”——德国SENNHEIACR品牌的麦克风。

全亚洲的歌手中也只有费玉清一人享受到了如此的待遇。

  据悉,此次演唱会采用了一流的音乐和舞美制作,为了保证演出的出彩,费玉清带来的舞队、乐队加上幕后阵容近70人。乐队是跟随费玉清多年的专属乐队,费玉清的招牌节目《清音乐》就是由他们现场伴奏,在舞台上的默契程度可想而知。在服装上,费玉清仍是一身常年不变的西服示人,但舞蹈演员们的舞服、道具却极其奢华。除了大气的舞美之外,演出采用的舞台音响也是顶级。

  昨日,有许多观众询问组委会,为什么门票这么少?有许多歌迷因为买不到演唱会门票而四处奔波,组委会为此对歌迷朋友表示歉意,并对此现状做出解释:省体可用的有效座位大约9000个,为了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视听感受,演唱会在舞台造型上采用了三面台的效果,保证观众不会在小哥的背后看演出。为此,主办方只好舍弃了近一半的场馆座位,满打满算有效座位不超过5000个。主办方负责人分析,费玉清此次开唱票房火爆的原因,在于主力观众基本都是30至60岁的具有一定文化内涵、一定经济实力的群体。“他们不会奔放地表达倾慕,但却会安静欣赏和品味内涵,会在深得共鸣的时刻长时间地鼓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