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娱力捧周路明 打造中国内地村上春树

周路明
周路明

  通过快乐男声让观众认识了一批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比赛后的这段时间他们也没闲着,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俞灏明等都相继发行了自己的EP,而王栎鑫、阿穆隆也加盟了种子音乐。

  “快乐男声”不但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音乐上的优势,也让观众见识到了他们其他方面的天赋,熟悉快男周路明的观众一定注意到,周路明一直在自己的博客中连载他的原创小说“画地为牢”,并且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据悉初展创作才华的周路明最近正在创作一本小说,并且基本已经完成,不久有望与读者见面,作为天娱旗下首个转型的艺人,周路明往文化圈发展也是受到了天娱公司很高的重视,并且要打造中国内地的村上村树。

  从周路明的小说中已经能够看出他有极高的语言天赋,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同是天才作家的郭敬明与韩寒,刚涉足文化圈的周路明就有作品问世可见实力不俗,大有赶超前辈的趋势,已有博客小说连载的基础,相信作品问世后将会引起轰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