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特-温斯莱顶替妮可出演《朗读者》

  搜狐娱乐讯:凯特-温斯莱特将顶替妮可-基德曼出演影片《朗读者》The Reader。

凯特-温斯莱

  《朗读者》最初就选的凯特-温斯莱特出演,但是由于档期冲突,凯特-温斯莱特退出。因为怀孕,妮可-基德曼不得不退出这部电影的拍摄。

  “凯特本是第一人选,但是因为她已经与《Revolutionary Road》剧组签订合约。”知情人透露。“妮可怀孕了,这部电影拍摄也改了时间,所以凯特又回来了。”

  《朗读者》根据德国作家本哈德·施林克(Bernhard Schlink)1995年的同名畅销书改编,故事发生在战后的德国,主角是一个叫做米歇尔·白格的少年,他爱上了一个比自己大21岁的女人汉娜,并经常为她朗读文学小说。

然而有一天这个女人突然失踪了,多年后少年长大,当他作为法律系大学生参与法庭实习的时候,竟意外发现汉娜作为二战战犯坐在被告席上,原来她曾经是一名集中营女看守。最终,白格发现汉娜是一个文盲,她的种种奇怪举动都是因为怕别人知道她是一个文盲。可是等到白格终于下定决心,去监狱接出汉娜的时候,汉娜自杀了。

  “现在各方都感到很开心。妮可可以专心等待孩子的降临。而凯特之前就表示非常想出演此角色,制片方也满意这样的结果。”知情人说。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妮可 | 温斯莱特 | 白格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