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推出四部预告片和海报 内容延续无厘头

   将于本月31日上映的《长江七号》保密功夫做到家,吊足了观众胃口。日前,星爷终于重磅出击,一口气推出了四部最新预告片和官方海报。从曝光的内容来看,影片延续了周星驰电影惯有的无厘头搞笑风格。

  恶搞国外大片

  在《长江7号》最新公布的四款预告片中,周星驰拿着刚刚捡回家的“长江七号”,不停地用双手“蹂躏”,还大叫道,“哇,这么高科技的玩具,我还真没见过,弹力这么强!”表演令人爆笑。

此外,小徐娇与同学发生争执时展现出超能力,而“长江七号”则可爱地打着喷嚏。据悉,《长江七号》不仅发挥了特有的周氏无厘头,还把《猫狗大战》、《怪物史莱克》、《碟中谍》等影片恶搞了一把。

  多种元素的融合

  《长江7号》运用了许多高科技的手段,包括后期特效与真人的配合。对此,周星驰表示,“不止特效总监快疯了,我自己也快疯掉了,这对于亚洲的电脑特效来说是一次很重要尝试。”

  周星驰电影的喜剧成份历来是最受影迷们推崇和喜爱的元素。《长江七号》除了特技和温情外,是否仍然会延续周星驰特有的无厘头搞笑?对此,星爷强调,“你可以说它是喜剧,也可以说它是悲剧,也可以说它是爱情,也可以说它是父子情,里面有多种元素,就是我现在拍电影的方向。将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无厘头’”。

  “星爷红人”诠释角色

  徐娇(饰演周小狄):“小狄这个角色很可爱,有点调皮,但很善良、真实。最难忘的是拍被高压水冲的镜头,天又凉,被冷水冲真的好冷。最好玩的是拍撞衣柜的镜头,拍了好几次,头还被撞得起了个包。”

  冯勉恒(饰演曹先生):“这个角色是提倡精英教育的知识分子,对成绩差、不整洁、没有天份的学生有厌恶倾向,把对别人的不满毫不掩饰地发泄出来的正直的人。”

  张雨琦(饰演袁老师):“和剧中其它人物相比,袁老师属于正常的,没有任何修饰和夸张。但角色定位在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教师,所以我想她应该也是一个情感丰富、青春活泼的女孩子。”

  林子聪(饰演老板):“很容易见到的一类角色。用7个字形容是:‘仗义每多屠狗辈’。他代表这种学识不好又没礼貌的人,但不等于他就没有好心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