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Sa对空气做戏靠想像力 四星成植树大使(图)

  

  蔡卓妍(阿Sa)、林海峰(Jan)、陈冠希(Edison)及黄伟文(Wyman)最近获易办事邀请,为“EPS i Do!香港市区植树”大行动担任大使,早前便齐拍了一辑宣传短片及平面广告,各人均穿上不同造型的服装。

今次EPS邀请了四位城中公认的“潮”人明星出任“EPS i Do!”代言人,而四位大使亦指平时都会在生活中做些改变去支持环保,今次活动很有趣的地方是可以在购物,令自己开心之馀,也可以为香港不同的社区进行植树,帮助绿化环境。四位明星大使更相约在工作之后一起逛街购物,实行大举扫货当做善事。

  林海峰Wyman为环保被吊

  拍摄宣传片时,阿Sa戴上白色假髮、穿泡泡裙,在镜头前又蹦又跳。她指这辑广告短片融合了真人与动画,与以前拍的广告很不同,更加入了很多电脑特别效果。她又要对空气做出不同的表情,需要很大的想像力,觉得很有趣。平时阿Sa亦很爱逛街买东西,这次可以购物兼做善事,是双重享受。

  而Jan和Wyman则应导演的要求齐齐吊“威吔”,但两人都表现专业,没有怨言。Jan表示单是吊“威吔”便吊了一个下午,但他笑言被吊,也不及要帮助“上吊”的工作人员辛苦。Jan亦指近年香港的空气明显比以前变差了,这次享受消费乐趣的同时,又可变成对社会的环保贡献。Wyman在广告中身穿火红绅士装,并要飞越城市。他表示自己的立体座标感向来都不太好,若给我一个特定位置,要我回头再看和确认,我经常都会有偏差。

  Edison表示以前住在加拿大的时候,市民都很支持环保,像香港近年推行垃圾分类等,他都习惯多年了。他觉得香港的市区环境特别挤迫,空气与生活环境都很需要我们去改善,令香港成为一个绿化的城市。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