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深度评论

北京日报:包装留下的后遗症

  北京演出市场的明星演唱会络绎不绝,但似乎没人能像俄罗斯歌手维塔斯那样一夜蹿红。

  有人说,这主要靠的是其经纪人普多夫金营造的神秘感,比如他从不接受全球任何媒体的采访;比如他曾在一场演唱会上震碎4个灯泡;比如说他在唱《微笑吧》高潮部分时声音最高峰值达105分贝,而飞机起飞时螺旋桨发出的声音才110分贝……诸如此类的宣传用语,使人们对维塔斯这个英俊的大男孩充满好奇。

这是一种包装,但似乎更像是一个个噱头。而更关键的问题在于,神秘感在激起人们购票热情同时,也埋下了隐患,比如质疑维塔斯假唱的声音此起彼伏,这大概是当初的主办方未曾料到的。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则“先小人后君子”,也算是在演出运作上做到了规避风险。

  其实,超男高音是欧洲古典音乐中的一种特别的声乐形式。于维塔斯而言,只是将超男高音的技巧作了“跨界”处理,穿上了一件漂亮、炫目的流行外衣。至于他究竟是否假唱,还得到现场。希望通过这次主办方请来专家、观众进行“掌耳”,能使这个问题明朗化。神秘感总有消逝的一天,老是真真假假没完没了,观众迟早会厌倦甚至抵触。到那时,于谁都无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