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约翰尼-德普抵达东京 影迷挤爆机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9日,东京,电影《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将在日本上映,男主角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前往当地宣传。

  一早收到风声的影迷通宵在成田机场守候,希望争取到有利位置,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约翰尼-德普下午2时30分左右,在50名保安员的陪同下现身,他一出现,场内1,500名影迷即疯狂尖叫,震耳欲聋。已是第5度赴日的约翰尼-德普表现亲切,还不断跟Fans挥手及主动握手,令影迷十分开心。由于要赶往预备首映礼,约翰尼-德普在机场只逗留了短短3分钟便离开。

  另外,近年长居法国的约翰尼-德普日前花了200万美金(约1,560万港元)买下一间13层高的旧楼的顶楼位置。据知该幢楼已空置多时,一直乏人问津,但自从约翰尼-德普买楼的消息传出后,不少Fans争相购入其它单位,令业主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