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媒体评论

扬子晚报:文隽称“年度最佳接吻”奖有趣

 
文隽李少红
  由搜狐娱乐联合包括本报在内的数十家全国主流媒体和内地主要院线,共同举办的2007年进入内地院线的华语电影的大型回顾和评选活动——“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昨日正式在北京启动。昨日,受聘担当“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评委会主席的两位著名导演文隽、李少红,在盛典启动仪式上情绪超好,回答起记者的提问来有板有眼。

  “年度最佳接吻”奖有趣

  谈及担任此次评委会主席,文隽坦言是因为网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所以“现在不做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做这次电影盛典的主席也很不错”。
文隽说,商业性、娱乐性是电影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像这次电影盛典就设置了一些很有趣的奖项。文隽举例表示,“比如一个年度最佳接吻,我们由5个提名出来,如果网友觉得还应该有第6个,可以在网上提出来。”

  电影《水浒》无可奉告

  记者问起了电影《水浒》的准备情况。文隽透露,他正在为《水浒》编写剧本,也可能做《水浒》的监制,《水浒》将在2008年底投拍,而该电影的导演刘伟强肯定会带给大家一个不同于电视剧版的《水浒》。至于主要演员人选和别的细节,文隽冲记者笑了笑,用了一句很外交的辞令:“无可奉告。”

  李少红曾不知网络是什么

  李少红在发布会上话不太多,谈到此次出任电影盛典主席的初衷,李少红透露多年以来,与搜狐CEO张朝阳就有很深的交情:“1995年我就认识了他,那时候他跟我讲了很多互联网的东西,我当时还不知道网络是什么。现在,他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作为一个最早认识张朝阳的电影人,我觉得也应该前来担任这个主席。”

  08年工作重点是《红楼梦》

  至于李少红2008的工作计划,她透露,电影方面,《青龙偃月刀》剧本已完成,2008年会进入实际拍摄的筹拍阶段,比如确定演员等。另外2008年的工作重心肯定是拍摄电视剧《红楼梦》。而面对记者要打探《红楼梦》主要演员的企图,李少红很老练地立马封口:“我们还是多谈谈这次电影盛典吧。”本报驻京记者杨林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文隽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