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独家对话《集结号》主创:从不被看好到2亿票房

  王宝强:“我希望观众冲着王宝强三个字去看戏”

王宝强:拍戏就要拍经典

  搜狐娱乐:作为《集结号》里的主演,面对眼下冲破2亿的票房,有何感受?

  王宝强:非常开心。这部戏和《士兵突击》让我自己觉得特别幸运,两部男人戏,两个不一样的战士,都能让大家喜欢。片子还没放的时候和兄弟们在一起谈论过票房,他们都觉得1.5亿应该差不多,我特别有信心,那会我就说3亿没问题,大伙还觉得我说的离谱呢!

  搜狐娱乐:第一次出演战争大片,获得这么好的成绩,会不会对你个人今后选择合作的导演和剧本有新的概念和标准?

  王宝强:中国有票房的导演有限,有影响力的电视剧有限,现在就是像《集结号》、《士兵突击》这样的剧本太少了,真正打动人心的戏太少了。我特别要感谢冯导,这两部戏都是冯导给我指路。我觉得戏未必要拍那么多,要拍就要一部顶十部。我相信以后只要有冯导的戏,只要有适合我的角色,我一定会参加。拍戏就要拍经典,光为了挣钱,拍的戏到头来一说大家都不知道,这样就不行。现在有好多朋友关心我,不仅仅是冯导,还有张国立老师,一见面就告诉我‘宝强,接戏一定要慎重啊!’我就觉得现在关注我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应该每次拍戏都有成绩出来,这样观众才会继续关注我,我希望大伙是为了看王宝强而去看戏。

  搜狐娱乐:听说你小时候在少林寺待过,现在每天还坚持200个俯卧撑,200个仰卧起坐,期待有导演能找你拍功夫片、打戏?但说起来07年是你的士兵年,你是一直期待这样的转变吗?担心观众接受不了吗?

  王宝强:拍功夫片是我小时候的梦想,我记得上初中的时候在老家看露天电影《少林寺》,就开始憧憬能自己当主角,现在就等一个合适的好机会。武打片一定要拍一个经典的,不会轻易去接,要挑好本子,好导演。至于喜欢我的观众,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任何角色都要尝试,大家喜欢我的品质我可以继续保留,武打片也一样可以。很希望听到大家说“王宝强不仅能演傻根那样的角色,其他角色也能胜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邓超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