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独家对话《集结号》主创:从不被看好到2亿票房

  邓超:“《集结号》填补了中国观众对情感的缺失”

图:《集结号》邓超帅的不行
邓超饰演赵二斗

  搜狐娱乐:作为《集结号》里的主演,面对眼下冲破2亿的票房,有何感受?

  邓超:稍微觉得有点意外,但是很兴奋。

  我们演员可能不像冯导、王总那样有具像的计算标准,我们拍戏的时候想的就是怎么把角色给演好。这个片子之所以这么成功,就是因为它集合了好电影的本质。其实面对它现在这么好的成绩,我是喜‘忧’参半,喜是因为它票房好,作为一份子我舒了一口气,忧的是现在中国观众对情感的缺失,反而更让人深思。观众太需要被感动了,有这么多需要情感的宣泄点,这个点是大家需要的,所以这部片子成功了。

  搜狐娱乐:第一次出演战争大片,获得这么好的成绩,会不会对你个人今后选择合作的导演和剧本有新的概念和标准?

  邓超:其实没什么影响。我的标准就是看团队是否用心,剧本是否真切感人。很多时候演员是被动的。07年对我来说就是好多经历,好多荣誉,觉得有点满了。我也担心自己太满了,需要找点时间来消化,希望08年的时候能沉淀一下。目前打算和俞白眉、宁财神攒一个舞台剧。

  搜狐娱乐:网上有一个评选,你演的赵二斗当选为女孩最希望嫁的那个战士,得票很高,自己怎么看?

  邓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东西不好说,我自己理解可能是赵二斗这个角色是一个很仗义、特爷们儿的一个男人,年纪轻轻又战绩卓越,有时候又有那么点目中无人,但是又透露着细腻,好比他去看孙桂琴的时候怀里揣着面条这样的细节,大概就是女孩子喜欢的原因吧。生活里我也没问过孙俪‘哎,你喜欢我什么啊?’我觉得这样挺矫情的,可能有时候就是感觉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邓超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