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周迅“坏”就“坏”在太会演戏

视频:《女人不坏》玩神秘 周迅桂纶镁跳钢管舞

  女人。美丽的女人。美丽而奇特的女人。这是徐克新作《女人不坏》开机启动仪式留给我们的印象。与新款时装发布会结合在一起,三位女主角走秀出场,徐克和三位女主角一起坐下来,聊女人话题——这些,让整场发布会显得十分柔性,有些类似女性心理访谈。

三美女私聊
三美女私聊

三位美女
三位美女:周迅、张雨绮、桂纶镁

导演徐克与三位美女
导演徐克与三位美女

  “私聊”出来的结果是,我们对徐克的这部新作充满期待并且仍旧很疑惑,至于三位女主角,我们看到,周迅依旧大方表达对爱情的倾心,桂纶镁出人意料很野蛮,张雨绮如传说中般超出年龄得理智。

  周迅:永远拒绝不了爱情的诱惑

  黑色洋装配以鲜红长袜、手套,周迅在之前的新款时装发布会结束后第一个走秀出场。被张雨绮称为三位美女中最会调动气氛的周迅,在电影里也是个“超人级”的人物:一人有12个分身,会气功,会发明,做医生,做病人,做记者……甚至,还会带着猪找东西,更为夸张的是,周迅透露自己的角色还有透视眼,可以看到所有人在想什么。这样的女人当然“不坏”,甚至相当厉害,所以,周迅对片名“女人不坏”的理解是:女人很好。而徐克则说,周迅“坏”的地方就在她太会演戏了,所以,让她演这么多身份的角色。

周迅:黑色洋装配鲜红长袜、手套
周迅与我们的小狐狸显的很亲切呢!

周迅:黑色洋装配鲜红长袜、手套
周迅:黑色洋装配鲜红长袜、手套

  发布会的形式有点像女性谈话类节目,免不了让三位主演互相就相貌、优缺点做一番评价,于是在三个问题循环大拷问之后,结果得出:周迅是一个“下巴线条最美的漂亮女人”,这样的一个女人生活当中最大的诱惑是什么?周迅很直接地告诉我们:“最大的诱惑就是那个掉下来的苹果。永远拒绝不了爱情的诱惑。”

  桂纶镁:徐克看到了我野蛮的一面

  “纯美”女生是大家给她戴上的一顶帽子,结果在电影里,桂纶镁即将不“纯美”了,《女人不坏》里她被称为打不坏的硬壳,练拳击,练马术,徐克直接透露,“其实桂纶镁有时候是一个很野蛮的女生”,桂纶镁对此毫不生气,相反,她很高兴徐克发现了自己最不容易被人发现的一点。

桂纶镁
桂纶镁:徐克最坏的地方就在于“太喜欢改造女人”

桂纶镁
桂纶镁被张雨绮称为脖子最美的女生

  桂纶镁觉得女人坏起来很可爱,并反问,不然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女人。至于徐克,桂纶镁则“大吐苦水”地表示徐克最坏的地方就在于“太喜欢改造女人”。不知,桂纶镁这里说的“改造”是不是来自于徐克让她学跳钢管舞。虽然,被徐克“揭露”了“野蛮”特质,这个被张雨绮称为脖子最美的女生,第一次见到周迅的时候却很害羞,不敢和周迅说话,桂纶镁解释说,那是因为自己一直就很喜欢周迅。

  张雨绮:身材很好“运气很糟”的女人

  张雨绮是三位主演当中年纪最小的,不过,在发布会上的表现,她一点也不像小女生。她自己说私下里“很闷”,喜欢安静,结果,徐克说张雨绮是三位美女当中最吵的,总是说很多话,还特别喜欢吃东西,一下子,张雨绮小姑娘的样子又被还愿了回来。不过在面对提问时,张雨绮又回到了人们所惊叹的“理智状态”,譬如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和过往生活被曝光,她一点也不在意,并十分“大人”地表示要保证家人不受伤害。

张雨绮
张雨绮一身大红,一点也不像个小女生

张雨绮
张雨绮是三位美女中年龄最小的

  周迅和桂纶镁都说张雨绮有好身材,这点共识在电影里也被反映了出来,《女人不坏》里,张雨绮一切都很完美,美丽、高智慧,唯一的问题是她的运气很糟糕——跟现实生活里完全相反,徐克说,这样的一个角色绰号叫无敌,即使最终胜利了也很惨,张雨绮则自己补充说:“就是笑中含泪的那种”。原本有舞蹈功底的张雨绮在片子里会跳段舞,不过,是在水里面,当得知自己得真刀真枪上阵的时候,张雨绮惊讶地叫出声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