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士兵突击》导演有望千万签约“华谊”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记者昨日从国内经纪“一哥”华谊兄弟(以下简称“华谊”)公司的一位高层处了解到,2008年华谊将大举进军电视剧市场;而继2006年将知名制片人、著名导演张纪中罗至麾下后,传凭执导《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等红火起来的康洪雷导演也有望千万签约华谊。

  “华谊”要占领电视市场

  在电影界,华谊已奠定其“江湖地位”——2000年,华谊以《没完没了》与冯小刚成功携手;之后,华谊“大制作,高票房”的电影一部接着一部:《大腕》、《手机》、《天下无贼》、《夜宴》都是当年票房榜上的佼佼者。在随后的几年,华谊又先后签下了陆学长、陆川等导演,占据了电影界的霸主地位。

  不过,电视方面一直是华谊的软肋,只能算是“新丁”。据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介绍,华谊兄弟在未来几年内会有更大量的电视剧投资。据悉,华谊已用最短的时间合力拓展着电视剧制作机构,其中华谊第一工作室(张纪中)、华谊第二工作室(李波、钟华)是主力,而挖来康洪雷则是弥补现代剧及新生代导演的空白。

  康洪雷有望被千万重聘

  一位追随王中军兄弟俩多年的挚友告诉记者,近两年来,华谊已在电视剧方面投入了8000万元的重金,2006年更将知名制片人、著名导演张纪中罗至麾下,但就目前来看,效果还不明显。他在华谊的处女作《鹿鼎记》还未开播,而且签约金过高也让华谊压力不小。为了能多线发展,遍地开花,2008年,华谊又相中了康洪雷。

  在华谊内部,尽管康洪雷尚未签约,但对他的评价已相当高。连冯小刚都曾赞美他是中国新生代电视剧导演中的领军人物。华谊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说,康洪雷的本事就在于运作商业片不用大腕也有收视率,而王中磊看了片花也十分满意。当记者提到康洪雷是否会成为华谊签下的电视剧导演时,王中磊故作神秘地说:“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从华谊内部传出消息称,华谊对康洪雷的新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不设投资上线,可见华谊对康洪雷的重视,与他签约只是早晚的问题。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张纪中 | 冯小刚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