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与章小蕙隔空开火 自认手下已留情(图)

[提要] 钟镇涛出版了自传,中间提到了很多有关前妻章小蕙的可以称得上“丑闻”的往事,家丑不可外扬,但现在不是一家人了,所以……婚姻幸福很重要,“善忘”也很重要……[我来说两句]

  钟镇涛(阿B)与前妻章小蕙再度隔空开火,其自传《麦当奴道》惹起对方不满,书中指遭女儿打的章母批评他“捏造”,阿B则笑称章母善忘得很开心。

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恩怨未了
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恩怨未了

  钟镇涛早前在自传中有部分提及章小蕙,包括指章妈妈被打,但当事人却否认其事,批评阿B乱写及爱借章小蕙做宣传。昨天阿B出席无线娱乐新闻台《范后感》访问录像,明显有备而来:“我做了功课,还看过报道,多谢她支持我买我本书!那书有十万字,九年婚姻我只写了几千字!这个是我的经历,谁都可以发表意见!既然章太那么善忘又那么开心,我恭喜她做个快乐人!”

  斥卢觅雪主客不分

  此外,阿B坦言书中谈及婚姻的内容不算多,并否认以此作宣传:“还有好多事可以写,不用特别写这段婚姻!我可以开记者会吵架,吵到死都行,写几千字已经好保守!”

  最令他啼笑皆非的是,书中提及章小蕙与其电台节目主持好友卢觅雪在他面前炫耀章与陈曜旻的合照,卢觅雪澄清阿B不在场,并揶揄对方可能只是偷听而得知此事,对此阿B笑说:“那是在我家里!我都没离婚,她们就那样拿那种照片出来搞,我看到都不行呀?我是主人,她是客人都没分清,我没赶她走已经算给她面子!”踏入新一年,阿B决定不再响应,并期望没有不好的事远离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 钟镇涛 | 卢觅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