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认真考虑结婚生子(图)

[提要] 昨晚刘嘉玲出席一项活动时表示自己将认真考虑结婚生子,而对于《色戒》被美国女性影评人协会选为“年度耻辱电影”一事,她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我来说两句]

  影坛情侣档刘嘉玲梁朝伟交往10多年,一直没有结婚生子,但昨晚刘嘉玲出席一项活动时表示,她已开始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刘嘉玲出席活动,艳光四射
刘嘉玲出席活动,艳光四射

  昨天刘嘉玲出席MaxMara香港形象概念店开幕剪彩活动,一袭该品牌春夏新装的她显得性感迷人。日前有算命师为刘嘉玲批命,指她会在鼠年生下鼠宝宝,对此她不置可否地说,“我从来都没有计划,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不过刘嘉玲也表示,她现在已开始学习喜欢小孩,这不是受别人影响,而是觉得自己本就要有这样的变化。

看她的肌肤,毫无瑕疵
看她的肌肤,毫无瑕疵

  撑《色,戒》指美国保守

  对男友梁朝伟的《色,戒》被美国女影评人选为十大耻辱电影,汤唯的角色等同爱上强奸犯。刘嘉玲称每个地方的背景文化不同,原来美国更保守。一部电影有不同意见,演员与导演也想作品有人讲。问她以女性角度如何看此角色?她说:“这问题没有公式答案,因每人有不同经历与处境。”要是王佳芝角色又如何?她笑言也不是当年代的人,她不憎日本人亦觉日本好先进,但生于那年代的人则有不同感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