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醉酒强行舌吻女同事 认醉道歉但否认打女人

  陶喆上月底因酒醉找不到回家的路闹上警局,与前往“救驾”的女宣传激吻一事,衍生出案外案!他被指在离开夜店时与1名黄姓女子发生冲突,该女子传是他前女友的妹妹,双方口角时,她因被他扯下鸭舌帽,耳后与脸颊受伤,遂向警方报案控他伤害。昨陶喆紧急召开记者会,澄清自己没有打人,跟黄姓女子的姐姐没暧昧之情,事后也向黄小姐道歉,并于昨日无条件达成和解。

陶喆近日召开记者会澄清是非
陶喆近日召开记者会澄清是非

  偶像失态

  陶喆去年(2007年)12月28日在台北东区夜店“BarCode”和友人张汉扬(名媛孙莹莹之夫)聚会,因饮酒过量,在29日凌晨搭出租车离去后,无法清楚交代住家地址,被驾驶载往瑞安派出所;之后他所属EMI唱片宣传副理查德立飞前往接人,酒意甚浓的他,还当狗仔面前强吻了她。

陶喆(中)上月底因酒醉,认不得回家的路闹上警局
陶喆解释,是在摘黄小姐帽子时,不小心弄伤对方

  坚称没有付和解金

  昨又爆出他在BarCode电梯与黄姓女子起争执,她拿杂志敲他头,他气得扯下她鸭舌帽,想看清楚她是谁。昨他在记者会上道歉,表示无论如何,“对女人都不该说话大声、不礼貌”。

  但他否认打人,表示“记忆中”没有打她,应是在强扯帽子时,力道太大才导致她受伤,事后他已向她道歉,她也在昨日同意撤销告诉。是否有和解金或交换条件?他和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都说“没有”。

陶喆(中)上月底因酒醉,认不得回家的路闹上警局

  舌吻女主角羞见人

  外传与他发生不快的黄小姐,是他前女友的妹妹,黄小姐为帮姐姐吐怨气,才在电梯中拿杂志敲他头;但他否认,只表示和黄小姐的姐姐是认识5、6年的好友。那何以黄小姐要拿杂志打他?他说不清楚,即使事后道歉也没问,轻描淡写反而岂人疑窦。

  昨他在EMI会议室召开记者会,查立飞却躲得老远,2人没有交集;记者问他何以强吻对方?他竟说在警局待太久,“看到她心情激动,所以大力拥抱她”;并说2人舌吻的说法太夸张,他只亲了她脸颊。事后记者再问查立飞到底被吻了唇还是颊?她虽说:“不要问我!”其实“舌吻事件”在EMI内部,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对于儿子酒后失态,陶大伟昨手机未通,陶喆在记者会上说:“老爸有叫我少喝点。”人在上海的陶妈王复蓉,则称不清楚陶喆闯的祸,“我都住上海,他的私事我很少过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查立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