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女星瘦身秘笈曝光 克劳馥喝醋麦当娜喝茶

明星减肥方法汇集

  为保持健美身段,除了节食做运动外,一众好莱坞女星可谓各有怪招傍身,过气名模辛迪-克劳馥餐前饮醋以减食欲,海蒂-克鲁姆用泻盐浸浴去水肿等,总之为了完美身形,各师各法。

  注意食量 运动不可缺

  曾经在好莱坞做过记者的金-道格拉斯和辛蒂-帕尔曼,合作推出一本书名为《The Black Book OfHollywoodDietSecrets》,带领读者一窥好莱坞明星的生活习惯,与他们家中冰箱的内里乾坤。
不过,其中不少减肥大法都匪夷所思,如年过40的退休名模辛迪-克劳馥,虽然已是两子之母,不过其身材仍非常窈窕,她每次外出进餐都会在家中先喝两口醋减低食欲,以免一时失控过量进食而令身材走样。而另一位名模海蒂·克鲁姆则有用泻盐浸浴的习惯,据知此法可让身体多余的水分流走,从而减重,而圈中不少女星在出镜前一晚,都会用此方法,以免上镜太肥。

  有人会选择一些被视为减肥妙品的食物,如欧文-威尔逊爱吃芦笋、麦当娜及格温妮丝-帕特洛爱喝蒲公英茶、珍妮弗-安妮斯顿及安吉丽娜-朱莉爱吃寿司等。但Jessica杰西卡-阿尔芭及帕里斯-希尔顿却认为减肥饮品会越喝越肥,而有专家说它在心理上反而会令人吃得更多。当明星想吃甜食时,就会找来各种比较健康的替代品,如黛咪-摩尔便会吃涂上了花生酱的苹果。

  曲奇餐单 失败的示范

  不过,也有部分名人的方法令人质疑,例如美国歌手KellyClarkson和女星珍妮弗-哈德森的曲奇饼餐单,她们以四块曲奇代替早餐及午餐,而晚餐则摄取不超过900卡路里来减肥,单看两位女星的身形,已觉得成效不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馥 | 辛迪 | 珍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