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最新动态

搜狐娱乐电影盛典二月举行 李少红文隽启动官网

  作为“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搜狐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暨2007年度华语电影大型回顾与票选活动,于1月8日在搜狐网络大厦正式启动,这也是内地首次由门户网站举办的大型电影盛典活动。两任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和现任中国导演协会副会长李少红导演作为本次盛典的评委会主席双双出席,并现场启动了盛典的官网(官网地址)。

文隽李少红启动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官网
文隽李少红启动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官网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是搜狐娱乐联合内地主要院线和数十家媒体,共同举办的针对2007年度进入内地院线华语电影的大型回顾和票选活动。盛典旨在通过网络新媒体的强大号召力和互动性,评选出贴近互联网受众及受到广大电影观众关注的影片、电影人,并集合广泛关注、热爱华语电影的群体,共同推进华语电影的市场化进程、促进与鼓励商业电影的投资与创作。

盛典评委会主席文隽李少红揭幕本次盛典LOGO
盛典评委会主席文隽李少红揭幕本次盛典LOGO

  搜狐娱乐最近两年高速崛起,无论是在门户网站还是娱乐专业类网站中,均已脱颖而出,走出了一条既具品质又拥有高用户群、高访问量的特色发展道路。尤其是在电影新闻和评价方法的探索上,搜狐娱乐塑造了非常重要的品牌:汇聚了华语电影最庞大数量影评人的“第壹电影”论坛,即时在线五千人,日流量超过100万,已经成为影迷最活跃、文章最有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论坛;该论坛推出极具民间气质,也是最广泛影迷参与的电影评审团活动:北京深圳武汉沈阳四地同时观影并第一时间推出评审报告的做法,已经成为电影好看与否的评判风向标,迄今为止电影评审团提供的评审结果与相关影片的票房走势高度吻合;2008电影盛典是搜狐娱乐最新推出的品牌性电影活动,它将成为一个里程碑式的标签,为华语电影的良性发展提供独具价值的建设性意见。

荣超 魏海军为文隽 李少红颁发聘书
搜狐娱乐副总监荣超 搜狐娱乐评论部主编魏海军为文隽 李少红颁发聘书

  在过去的2007年,搜狐娱乐在电影领域的另一重要贡献是:当年票房十强影片中,有6部影片与搜狐是独家或深度合作关系。搜狐娱乐在电影领域的报道、策划、活动主办,为这些电影的高票房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此外,搜狐娱乐的电影报道质量还体现在与重要档期中最重要电影的独家合作上:在五一,暑期,国庆,贺岁四大黄金档期中,搜狐娱乐与每个档期的最重要电影(《门徒》《男儿本色》《太阳照常升起》,《集结号》)都是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推出的初衷,搜狐娱乐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国家在电影管理方面的政策指导,也有中影集团、上影集团以及保利博纳这样的电影公司在为中国电影的发展提供资金、项目的支持,还有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这些长期坚持的电影人,所以,搜狐娱乐要做的不是电影生产专业领域的事情,而是做符合媒体特性的工作:通过搜狐娱乐的活动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电影,对电影产生足够的兴趣,然后买票进影院看电影。一句话,搜狐娱乐举办电影盛典的目的,就是形成关注,引起兴趣,为电影事业的发展提供自己的帮助。

  据悉,此次盛典的票选活动特别设置了包括“年度浪漫桥段”、“年度动作场面”、“年度银幕对白”、“年度互联网最受欢迎电影角色”、“年度正面形象”等近30个极具互联网特征的奖项供评选。盛典奖项的提名名单由内地主要院线负责人、媒体主编及知名影评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同甄选出来。盛典的票选结果将由全国数十家媒体主编、近百位影评人、常年对华语电影密切关注的搜狐电影评审团以及广大网友投票结果相结合的方法评出。

  即日起,网友可通过“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官方网站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补充自己心目中的候选名单。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月28日举行的“搜狐十周年酒会暨第一届搜狐娱乐电影盛典”上隆重揭晓,届时,叱咤华语影坛的数百位知名影人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华彩时刻。

  在电影盛典期间,搜狐娱乐还将开展2007年度优秀影评网络甄选、优秀电影报道推荐、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事件评选、电影与新媒体营销论坛、新媒体影评人研讨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

  另据了解,从2008新年伊始,搜狐为庆祝问世十周年,将以 “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为主题,在新闻、产经、娱乐、汽车、IT等领域启动一系列庆典活动,包括1月11日即将举行的“奥运照耀中国 搜狐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和2月底的“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等。自1998年搜狐问世至2008年,作为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搜狐已经陪伴网民走过十个年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