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马伊琍文章毫不避嫌 携手红毯引关注

  1月8日晚,在长安大剧院举办了盛大的精品15周年庆典活动,很多明星均靓装出席,场面浩大。因电视剧《奋斗》而传出恋爱消息的马伊琍和文章共同携手走上了红地毯,令现场记者抹杀了不少菲林,他们二人也非常大方的让媒体拍照,并在签字板上留下了签名。

冯小刚为马伊琍颁最佳封面奖
冯小刚为马伊琍颁最佳封面奖

  当晚,马伊琍收获不小,赢得了15周年最佳封面人物和电视剧最佳明星两大奖项,她恬美静雅的笑容也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马伊琍用简单的“谢谢”二字表达了自己的获奖心情。2007年,马伊琍主演的《奋斗》和《幸福在哪里》相继播出,特别是《奋斗》更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马伊琍饰演的夏琳自信潇洒又独立,受到很多观众喜爱。同时,马伊琍在这一年中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女演员”、“艺术红人奖”、“最具奋斗精神”等奖项,收获颇丰。

马伊琍出席精品活动
马伊琍出席精品活动

  据悉,目前马伊琍已经开始投入到自己新作《锁春记》的拍摄工作中,饰演一个女大学老师,却与自己的哥哥之间产生了复杂情感的人物。马伊琍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角色,就是想要挑战,因为人物的性格是她以往很少接触过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