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黄俊鹏沾《井冈山》光 期待新年多拍文艺片

  二十五集抗日大剧《天眼》前不久在怀柔影视基地圆满杀青,黄俊鹏剧中饰演男主角崔二侉子,黄俊鹏本人非常看好这部剧,这也是他07年拍的最大的一部戏。黄俊鹏因在多部剧中饰演不同的角色而被称为千面演员,他还屡次在央视历史剧中饰演青年陈毅,并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扮演青年陈毅的最佳人选。

黄俊鹏酷照
黄俊鹏酷照

  黄俊鹏剧中饰演陈毅36集电视连续剧《井冈山》前不久在央视一套热播,接着又在央视四套重播,其宏大的主题、史诗般的叙事风格、深刻的思想表现力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吸引了千千万万的电视观众,创下了革命和历史重大题材电视剧播出较高的收视率。黄俊鹏因《井冈山》名气大增,受益匪浅,成了观众耳熟能详的演员。去年年末,黄俊鹏还跟随《井冈山》剧组参加了央视“群英汇”、综艺盛典等大型节目,此外还有许多央视其他栏目邀请黄俊鹏说新年祝福语,黄俊鹏一下子成为了央视综艺节目新“宠儿”。

在新的一年里,黄俊鹏有着更多的期待,他希望接更多更好的戏,特别是文艺片,他自己还和朋友一起正在策划一部新剧,据说很快就要开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陈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