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袁文康备战《集结号》回忆云南赴训直面挑战

  袁文康作为年度战争大片《集结号》中一个80年代生人的青年演员,生长在远离硝烟战火的和平年代,对于战争的记忆就连父辈都难以找寻回来,所以面对战争的全部印象和概念全部来源于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和从小陪伴其长大的动画片情节。要塑造一个完全没有过生活体验的角色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还要把王金存这个人物塑造出有血有肉的程度就更绝非一件易事了。王金存身上既有对战争的恐惧,又有被现实客观环境激发出的无限斗志,这样的人物对于袁文康这个生于80年代的演员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袁文康剧照
袁文康剧照

  面对这个挑战,袁文康选择独自一个人远赴云南大理,一住就是一个多月,每天跑步,健身,打球进行规律的体能素质训练,为得是在身体素质上更向角色靠近,在拍大强度的战争戏时能够在身体素质上像一个战争年代的军人。同时大理安静清幽的环境是一个看剧本的好地方,王金存这个角色在需要在大量动作场面的同时,有大量的内心戏份,丝丝入扣的刻画出一个害怕战争到勇于战争的转变,需要丰富大量的内心情感,因此研读剧本是对刻画塑造这个角色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

  袁文康的云南大理生活可以说是文武兼修,外表和内心双重修炼。从现在在影片中所呈现出的王金存这个有血有肉的人物来看,袁文康独自备战的过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