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舍命救美女 失足落水赔上手机冻伤下体

林俊杰舍命救美女
  音乐小天王林俊杰目前正忙于台湾卫视偶像剧《原来我不帅》的拍摄,拍摄期间JJ可谓上山下海,吃尽苦头。剧中,女主角曾恺玹最怕和他演对手戏,原因是怕被拖累。日前,两人在台湾汐止山区拍摄落水戏,林俊杰在救曾恺玹时,不慎失足滑落溪里,英雄救美不成,反到赔上一支手机。

  下水没拜拜 发毛

  拍危险戏前,剧组习惯拜拜保平安,但林俊杰是基督徒,不能拿香,剧组干脆直接省略这套习俗。落水前,曾恺玹紧张地说:我很怕水,又不会游泳,而且拍落水戏前没拜拜,心里好毛喔!

  拍戏当天气温骤降,林俊杰为了连戏,穿着单薄的戏服就上阵,他冻得直喊:新加坡没这么冷,台湾真的好冷喔!曾恺玹没落水经验,不知道要事先准备御寒措施,只好硬着头皮跳下溪水,整个人被冻到脸色发白,不用故作溺水状,表情就已经相当逼真。


  失足跌落水 破财

  正当林俊杰奔上去救人时,竟不小心踩到长绿苔的石头跌落溪里,男助理急忙下水救人,等上岸后,才发现两人口袋里的手机,以及一台数字相机统统“泡汤”,看着助理欲哭无泪的脸,林俊杰大方承诺:我赔你一支手机啦!

  由于林俊杰和曾恺玹都没有准备多余的衣服,在岸上冷得直打哆嗦,工作人员连忙生火让他们取暖,但这对林俊杰似乎没效,隔天马上感冒,他的助理搞笑透露:溪水真的太冷了,他连蛋蛋都冻伤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