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精品15年时尚盛典落幕 搜狐合作封面之星成焦点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8日,以时尚生活为主题的知名刊物《精品购物指南》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的15年庆典纪念活动于各大奖项纷纷花落名家之后圆满结束。

四位主持人亮相
四位主持人亮相

何平 顾长卫 田壮壮 冯小刚相互寒暄

冯小刚 何平台下低声细谈
冯小刚 何平台下低声细谈

  在此次活动上,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与搜狐娱乐联手推出的“评选你心目中的《精品购物指南》封面明星”活动受到广泛关注,由读者和网友从28位侯选人中选出的最喜爱的15位《精品》封面明星纷纷现身颁奖典礼,为活动捧场。

顾长卫手捧奖杯

李振华副社长为冯小刚颁奖

  当晚《精品》除了对近年来面对面解读的众多娱乐明星给予肯定颁发奖项之外 ,亦对多年来在娱乐和时尚界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团队颁奖。

海岩 赵宝刚获奖电视剧之风云人物
海岩 赵宝刚获奖电视剧之风云人物

石康、康红雷获奖电视剧之风云人物
石康、康红雷获奖电视剧之风云人物

  在这场星光璀璨、精彩纷呈的盛会上,冯小刚田壮壮顾长卫、何平、 张一白、张扬、海岩、赵宝刚、石康、康洪雷、宋柯、张亚东陈坤陆毅黄圣依佟大为苗圃、刘孜、马伊俐、郭晓冬、于娜、小宋佳、韩红郑钧羽泉、老狼、伊能静吴佩慈李宇春张靓颖等众多时尚娱乐界的代表人物和当红影视歌坛明星齐齐亮相,一起见证时尚15年的荣耀时刻。

苏醒帅气亮相
苏醒帅气亮相

陈楚生在签名板上签名
陈楚生在签名板上签名

李宇春发表获奖感言
李宇春发表获奖感言

何洁惊艳亮相
何洁惊艳亮相

  在当晚颁出的约十余个奖项里, 陈坤、李宇春、吴佩慈、陆毅、黄圣依 、佟大为、袁立李小璐、马伊俐、李湘、张靓颖、何洁、羽泉、伊能静、陈楚生十五位明星获得了由《精品》和搜狐娱乐联合推出的网络票选的大众心中最喜欢的封面明星,而这一奖项也成为当晚最受瞩目,以及艺人人气最高的奖项。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顾长卫 | 何平 | 李宇春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