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红与黑》上演 李宗翰游走于话剧电视剧之间

  晨报讯(记者邱宸)由上海话剧中心制作,雷国华导演执导的名著改编话剧《红与黑》将于本月11日在江城上演,该剧主演李宗翰和张晓晨将于10日晚做客晨报热线。

《红与黑》
《红与黑》

  李宗翰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幸福里九号》知青一角的拍摄,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这部《红与黑》的法国绅士于连一角中。一个是80年代知青,一个是200年前的法国绅士,他如何完成跨度如此大的角色调整?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李宗翰表示,虽然尚未从《幸福里九号》的状态里完全出来,但是他更熟悉《红与黑》的环境和状态,去年一个夏天的排练使“于连”已经融入了他的生命里,所以经过几天的复排,曾经给观众带来震撼的于连,很快便会在舞台上重现。

  
(责任编辑:小双)

相关新闻

话剧《红与黑》巡演发布会 李宗翰完美...

即将打响2008年度话剧第一炮的《红与黑》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拉开了这部舞台剧全国巡演的序幕.话剧版《红与黑》是法国大文豪司汤大的同名经典名著诞生170多年来首次登上话剧舞台...

08-01-04 14: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