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雪山飞狐》陈佳佳再演恶女 疯狂角色挑战演技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重出江湖,成为了今年开年最有看头的大戏之一,目前已在浙江、福建、重庆、山西等卫视上星播出,眩目的试听效果、华丽的武打特技及凄美动人的爱恨情仇的故事……新版《雪山飞狐》充满激烈的剧情冲突,散发着浓烈的悲剧气息,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收视率节节攀升。

陈佳佳《雪山飞狐》剧照
陈佳佳《雪山飞狐》剧照

  曾在电影《七剑》中饰演瓜葛洛的陈佳佳剧中再演恶女人。她饰演的薛萼虽长像甜美,但总是不能得到心爱的人喜欢,最后半边脸还被毁。虽与程灵素同拜药王为师,但桀骜不驯的她并不得药王宠,药王器重的却是师妹程灵素,并把自己的独门秘籍传给了程灵素,从此薛萼对程灵素怀恨在心,觉得她的存在是对自己最大的威胁,于是开始处心积虑地陷害程灵素……生活当中,陈佳佳很直爽,平时很开朗活泼,拍戏间隙就喜欢和其他演员聊天,但这个有些疯狂的角色让她演得很辛苦,每天都得在零下十几度拍摄。

回忆当时,陈佳佳说,薛萼虽然坏,但这个人物很丰富,演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灵素 |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