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苏岩《完美结局》温婉一面 隐忍角色演至极致

  由苏岩、罗嘉良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结局》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喜欢挑战自我,尝试不同角色的苏岩首次在该剧中饰演一个隐忍的有点极致的女人——陶琳。

《完美结局》剧照
《完美结局》剧照

  苏岩近期诠释的作品风格很少相似。《舞台姐妹》中个性自我又重姐妹情谊的月红,《色戒》中用眼神说话的“马太太”,《光头美女》中因情伤而头发脱落最后以“男人”身份“复仇”的何秀……最近正在拍摄中的《完美结局》也是苏岩从十几个剧本中挑选出来的,看重的就是其中的角色魅力。

  因之前拍摄《光头美女》,苏岩毅然剪掉了自己的头发,蜕变为真正的“光头美女”,所以接拍新剧《完美结局》时还依然是俏丽的短发,但因为她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隐忍又很温婉的人物,为了更贴近角色,苏岩想出了戴头套的方法,通过不同款式的发型,同时也展示了自己多变的魅力。

另外,该剧的导演方刚亮也对苏岩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而且肯用功,很专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