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觉:文艺小生拍动作戏 被武师踢到内出血

  《倾城之恋》原著小说可以说是非常文艺,而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因为篇幅的关系,加入了很多商业元素和大众看点,之前《倾城之恋》的“倾城”轰炸爆破戏被戏称为迷你《集结号》,而近日《倾城之恋》男主角黄觉在片场险些在跟武师套招时被踢成内出血,又让大家有些疑惑——《倾城之恋》怎么有这么多动作戏啊?

黄觉

  新版电视剧《倾城之恋》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前期拍摄。以年代戏形象深入人心的黄觉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范柳原——一个上世纪典型的花花公子,他的风流潇洒、玩世不恭、自私、彷徨、爱情冲动……都将在电视剧中次第展现,不过,电视剧中的范柳原远没有书中的那个那么好运,只用和一堆女人谈情说爱就够了。著名编剧邹静之这次大胆创作,为范柳原加入了“前故事”,这些前故事也意味着饰演范柳原的黄觉的“悲惨”遭遇的展开——冬天背100多斤的巨型冰块、脚下同时炸响9个爆点、暴雨之中仅用芭蕉叶遮头……最惨的还是在与武行套招时险些被踢成内出血!

  电视剧中的范柳原不管是在拿到自己遗产前还是香港沦陷后,都要经历一段在码头做苦力的日子,每天辛苦的工作暂且不说,还经常要遭人追杀,毒打。这天就正好拍到这一幕,黄觉和工头对打的戏。范柳原站在一堆木箱前,工头一脚正踢在他的胸口上。开拍前,黄觉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已经做好了一些防护措施,但由于武师经验不足,下脚太狠,第一脚踢到黄觉胸口的时候只听到“砰”一下闷闷的一声,感觉这下应该踢得不轻,但黄觉什么都没说,就这样被连续踢了三脚,终于导演满意喊了句“卡”。

  拍完后工作人员上前一问,才知道黄觉这几脚被踢得着实不轻,可能都踢到内出血了,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嘴里都甜甜的(一般人出血的时候有点咸,而黄觉血糖偏高,所以如果出血的话会有点甜)!负伤归负伤,戏还是得接着拍的,没多会,黄觉“轻伤”不下火线,立马有上场开始了“搏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柳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