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沈畅:2007年8部大戏忙翻天(组图)

  2008年的日历刚刚翻开,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各类盘点层出不穷。实力派女星沈畅的2007年成绩单上,有8部影视剧(约200多集),其中有两部贺岁剧、三部挑战自我形象的题材反差极大的剧集、情景喜剧、效法日本偶像剧的纯爱剧、奥运短剧等,数量之多、样式之丰,足以说明她在2007这一年影视方面的表现,沈畅的2007年关键词,是颠覆、人气、突破、回归与奉献。

沈畅

  沈畅的2007关键词:【颠覆】三次挑战自我形象

  为了突破自我、挑战演技,女演员们早已不再吝惜自己的相貌,甘愿为角色“颠覆”自身形象,2007年,演员沈畅8部大戏中接连三大形象都颠覆自我,次数之多让人佩服她的表演控制能力。

  颠覆形象之一:经历坎坷的中年女仆

  剧作:《中国往事》

《中国往事》
《中国往事》

  说明:生活中的沈畅思维活跃性格爽朗外形时尚,可进入《中国往事》剧组,却成了内敛悲情的中年女仆形象,甚至连说话都是欲言又止。谈及戏里戏外的巨大反差,生性乐观的沈畅丝毫不以为意,并调皮地笑说,角色是第一位的,“虽然这个人物的年龄跨度有点儿大,而且既不漂亮,生活也非常坎坷,但对于演员的演技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考验和挑战,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胜任这个角色,顺便提前体验一下中年女人的生活。”

  颠覆形象之二:残疾姑娘

  剧作:《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

  说明:沈畅在片中扮演一位腿有残疾的姑娘,与赵毅扮演的傻子最终突破重重障碍,过上令人艳羡的幸福生活。许多观众都说很喜欢赵毅和沈畅之间的对手戏,甚至有一位女士已然被两位演员的生活化表演带入了剧情,说:“我一看到沈畅出场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俩肯定能成,因为他们之间看起来非常有戏,看见他们幸福,自己也很开心。”

  颠覆形象之三:两个孩子的母亲

  剧作:《雅宝路女人》

《雅宝路女人》
《雅宝路女人》

  说明:从影多年,直到两年前才初次拍摄了吻戏、亲热戏的沈畅,在《雅宝路女人》剧中饰演两个孩子的妈妈。由于角色的年龄跨度非常大,对沈畅而言是近几年来挑战性最大的角色了。当记者问到没有做母亲经验的她是如何将这一角色演好时,沈畅说:“我虽然没有当妈妈的亲身经历,但剧中的母亲形象和我妈妈很相像,她们对孩子的期望都特别高,为孩子付出地也特别多,我从我妈妈身上找到不少灵感。”

  沈畅的2007关键词【人气】一年两拍贺岁剧

  贺岁剧一向都是演艺明星人气的风向标,影视双忙的沈畅今年一口气就接了两部打出贺岁档招牌的电视剧,一部是刚刚拍完的2008年中韩合作的电视剧《你是我的梦》,另一部便是轻喜剧《二哥》。

  贺岁剧之一:《二哥》

《二哥》
《二哥》

  说明:她在《二哥》中饰演李楠剧中的妻子,与梁导、洪剑涛、李楠等主要演员是多次合作,现场配合十分默契。虽然沈畅此次是友情客串,但在片场她的表现仍然非常认真。

  贺岁剧之二:《你是我的梦》

《你是我的梦》
《你是我的梦》

  说明:沈畅在此部剧中饰演的是叶霆(吴奇隆饰演)的经纪人,她曾经扮演过许多角色,演精明干练的经纪人这还是头一次。刚接到这部戏时,沈畅还开心地跟自己的经纪人说:“以后就从你身上找灵感啦!”

  沈畅的2007关键词【突破】大胆尝试纯爱剧

  在央视播出的生活剧《没完没了的爱》,居然一下子让沈畅奉献了她的三个“第一次”。

《没完没了的爱》
《没完没了的爱》

  大胆尝试之第一次沉溺纯爱剧。

  刚开拍的时候,沈畅还有点不适应。不过,拍摄经验丰富、悟性很高的她,很快就适应了情感高度集中的纯爱剧的感觉。

  大胆尝试之第一次穿婚纱。

  这次“当新娘”的经历,让沈畅回想起来都挺兴奋。“那种感觉太神圣了,让我心里特别激动,仿佛真是自己穿上嫁衣走进礼堂一样。”

  大胆尝试之第一次拍吻戏。

  童星出身、演了十几年女主角的沈畅,在该剧中第一次拍摄吻戏,把银幕初吻献给了男主角林永健。

  沈畅的2007关键词【回归】重归情景喜剧

  凭借《我爱我家》跃入观众视线的沈畅并没有忘了回归,在2007年中,她接拍了大型情景喜剧《北京是我家》。再次出演情景喜剧,并与梁天、关凌等老搭档再度在情景喜剧中合作。他们将擦出怎样新的火花,值得期待。

  沈畅的2007关键词【奉献】投入拍摄奥运短片

  已经到来的2008年,是个奥运年。为此,沈畅也提早拍摄了奥运宣传片,为我们共同的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部戏加在一起总数将近200集之多,对于身材小巧的沈畅来说,完成这样的工作量,其勤劳与吃苦精神可见一斑。有人说,演员就像陀螺,一刻也不能停下来,伴着新年的钟声,沈畅又以忙碌的步伐走进了2008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赵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