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左小青挑《天道》大梁 传奇女警备受期待

  在人们的万分期待中,《天道》终于和观众们见面了,这部由左小青挑大梁和“戏精”王志文演对手戏的电视剧从开拍之初就聚集了众多的关注。该剧是一部集爱情、商战于一身的电视剧,涉及到政治、商战、爱情等诸多方面。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天道》中左小青饰演的女刑警 “芮小丹”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漂亮聪明,性感直率,感情纯粹,思想高尚;而王志文饰演的男主角“丁元英”是一个商界的奇才、鬼才,他聪明绝顶,有未卜先知之能,一切的人和事无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丁元英从私募基金金盆洗手后,碰到了同样是发烧友的芮小丹,两人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再到相爱,上演了一出精彩、浪漫、传奇的天国之恋。剧中左小青和王志文的表现可圈可点,相当值得人们期待。

  凭借《中国式离婚》而为观众熟识的左小青,凭借其婉约优雅的气质和清新甜美的笑容赢得了“中国式梦中情人”美誉。之后,左小青又接连出演了《大汉悲歌》、《卧薪尝胆》、《历史的背后》等一系列历史年代大戏,俨然成为了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现在,她又和王志文联手打造了另类题材剧《天道》,左小青扮演的飒爽英姿的传奇女警,王志文饰演的聪明绝顶的商业奇才,都是该剧吸引观众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王志文 | 丁元英 | 芮小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