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晶晶把家搬到《美丽佩配》 吴佩慈大呼精彩

  近日,甜心宝贝杨晶晶做客《美丽佩配》,与吴佩慈、高明、王娟娟老师等一起畅聊如何成为房间杂物归纳达人,节目中要求嘉宾展示自己的行李箱,当杨晶晶将自己整理有序还放了很多新奇玩意的粉红行李箱打开后,连美女吴佩慈都大呼“你赢了”。

甜蜜派杨晶晶
甜蜜派杨晶晶

  杨晶晶曾经在《神医喜来乐》里饰演瑞芯一角,还在《爱情烘焙屋》里与阿杜饰演一对恋人,不管是古装戏还是现代戏,杨晶晶都拿捏有度。从戏里回到生活中,杨晶晶是一个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喜欢各种可爱事物的女孩。《美丽佩配》的节目录制中,吴佩慈和高明老师看到杨晶晶一箱子的法宝,乐得几乎要趴在地上,杨晶晶拿出箱子里的归纳法宝一件一件得意地展示,期间还被高明老师找到她藏在行李箱里的跳绳和象棋,美女主持人吴佩慈忍不住惊叹“你把家都装进箱子里了”,杨晶晶说自己是一个巨蟹座的女生,恋家是巨蟹座的特质。

  同上节目的还有青年演员贺丹丹以及环球新晋歌手黄灿,《美丽佩配》将在东南卫视每周六晚22:45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晶晶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