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经典永流传

  名称由《娱乐开讲》改为《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 • 经典永流传

  目前的《娱乐开讲》主打经典影视剧这张牌,以“怀旧”和“再聚首”这两种样态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对主创人员的访谈,再现经典影视剧的魅力、重温当年的创作历程、分享幕后传奇故事。

《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四世同堂》《牧马人》等经典影视剧主创人员访谈节目一经播出,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和口碑,收视率也有不错表现。

   怀旧经典和新近经典双拳并举

  经过调查研究发现,经典影视剧主创人员聚首怀旧访谈这样的节目,不仅填补了娱乐文艺节目的空白,而且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节目方向。一方面,我国经典影视作品资源丰富,另一方面,一些新的影视佳作也在不断涌现。栏目组不失时机大胆进行尝试,推出了新近播出的电视剧《金婚》主创人员访谈节目,收视率和口碑不次于像《渴望》这样的老经典。

  BTV-2 知性主持人向真,2008年与您继续相约在每周三晚21:15,带您一同分享经典影视剧背后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