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低调耿乐排队引混乱 上演《戈》剧影迷见面会

  正值《戈壁母亲》在央视、多省卫视连环热播之际。主演耿乐日前现身北京市某区出入境管理中心大厅,排队办理业务。不料引发秩序混乱。

耿乐
耿乐

  据介绍,当时大厅内有上百人排队,呈“之”字形迂回等候。耿乐出现时,身边没有随行人员,也没有配戴墨镜等常见“明星标签”。简单的牛仔裤、羽绒夹克打扮,进门就径直排到队伍最末。随后,排队人群出现了“异动”。有些人“舍弃”了自己的位置过来找耿乐签名。而上了年纪的老人直接叫着耿乐在《戈壁母亲》中的角色名“钟槐”过来看他。一时大厅井然的排队秩序被打乱了。人们没想到正天天在电视上出现的“钟槐”就出现在自己身边排队。

耿乐
耿乐

  工作人员赶紧增派人手维持秩序。不过,耿乐“保持”了《戈壁母亲》中钟槐宽厚温和的“本性”,一边向工作人员道歉,一边在不影响秩序的情况下尽量配合身边影迷的要求。秩序很快恢复,“钟槐”就“夹杂”在队伍中和身边的影迷小声聊着,直到办完手续,安静离开。

耿乐
耿乐

  致电经纪公司后,获悉耿乐正在接洽一部合拍片。推测正为此办理出入境事宜。

  时下明星在人们心中已然成了特殊人群的代表:身边围绕着众多工作人员,作息反常,日常轨迹远离正常人的生活范围。其实,办个手续,排个队,这样平常的生活琐事在老艺术家身上司空见惯,根本不算个事情。离开了这些怎么能够塑造出有血有肉的角色呢?希望越来越多的“星”们回归真实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钟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