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最新动态

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启动 文隽李少红受聘主席

[提要]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正式启动了,著名电影人、导演文隽、李少红受聘成为了本次电影盛典的评委会主席,这次电影盛典主要关注商业电影,具有浓厚的娱乐色彩,同时也特别设立了先锋电影奖项,在专业性方面也毫不逊色于其他电影奖……[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的启动仪式于1月8日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在启动仪式的当场,著名电影人、导演文隽、李少红受聘成为了本次电影盛典的评委会主席,并现场解答了关于此次盛典的诸个疑问,电影盛典的官网也在期盼下揭开面纱,从揭幕的奖项设置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的电影盛典设置了年度浪漫桥段、年度催泪场面、年度反面人物等诸多十分具有娱乐性的奖项,关注商业电影和具有娱乐色彩是本次电影盛典的两大特色。

评委会主席文隽、李少红为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LOGO揭幕

文隽
评委会主席文隽和李少红就座


  在电影盛典的启动仪式的开始,文隽和李少红接受了聘书,正式成为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的评委会主席,并在随后启动了电影盛典及其官网。随后,文隽和李少红现场解答了网友以及到场媒体对于电影盛典的一些疑问。作为关注商业电影和具有娱乐色彩的电影盛典,将以500万的年度票房作为一杆入围的标杆,并专门为先锋电影设置了一个不考虑票房因素的先锋电影奖。至于为何将500万设为一个坎儿,是因为,500万基本代表着有10万人看过这部电影,这样的电影不会太小众,并且500万的票房,对于一部公映的影片来说,算是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

  本次的盛典,公布的提名只是一个参考,在随后确定奖项的过程中,将充分考虑网友、观众以及影评人、各院线经理的意见,综合评选出各类奖项。具体来说,一部提名者的总得分将按照:“网络投票30%+电影评审团打分30%+影评人意见20%+媒体意见20%=总得分”这一形式来计算,整个过程将实现最大程度的透明化。而两位评委会主席也各有分工,担任多年香港金像奖评委会主席的文隽将主要负责各奖项票选规则的制定、奖项设置以及人员的选择,而著名导演李少红则会就入选影片资格的认定、提名影片得分的计算等方面给出意见。

  本次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的提名名单将于1月8日开始逐一公布细节篇、人物篇、作品篇三大类获奖名单,并于1月8日至2月22日接受网友的投票,各类奖项的最终获奖者将在2月28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