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蝶》 > 相关介绍

音乐剧《蝶》舞蹈总监舞出闪亮人生

  英伦半岛绝对不缺少的,除了流行歌手和阴雨天气之外,还有一项就是帅男。中国大型原创音乐剧《蝶》的舞蹈总监Darren Charles就是典型的英伦帅男。坚毅的额头,高挺的鼻子,弧线饱满的嘴唇,以及刀削般硬朗的脸部轮廓,如果还有绝佳的身材和灵动的肢体,是不是人间少有?可是Darren似乎并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好。

除了和演员排练舞蹈时能看到他浑身散发出光芒,其他时候他永远是背着一个大号双肩背包安安静静的和导演Wayne Fowkes在一起。

  Darren的话不多,要求也不多。虽然看起来他的肌肉发达,体格健硕,但是他身上绝对没有一点粗鲁和急躁的影子。好像那些修习了多年瑜伽的隐士一样,在平常饥来则食,困来即眠的时候很难发现他们的过人之处。但是当他们将腿从脸前方一直扳到头后面的时候,你才能忽然了解到他们曾经付出过多少努力,经历过多么丰富的人生。

  Darren是Wayne多年的朋友和助手,在《巴黎圣母院》中曾经担任角色。后来在Webber 50岁生日庆典演出中担任舞蹈总监。也曾经担任过《巴黎圣母院》世界巡演、Sara Brightman的《伊甸园的一夜》世界巡演、《万世巨星》、《傲慢与偏见》、音乐剧《名望》、《你好, 制作人》、《歌与舞蹈欧洲巡演》的编舞等。他的舞风活力四射,矫健轻灵,在舞蹈方面的肢体表达能力和力量展现上也很在行,并且精通现代舞和爵士舞。

  在编舞的过程中,Darren的动作不拘泥于任何一种现有的舞蹈形式,也不会预先给自己设置一个框架,而是通过和演员不断的排练、交流和磨合,随着他对音乐的不断重新领会而不断改变舞蹈动作的风格和感觉。他有特别多即兴的想法,很多时候让演员们错愕不及,却在排练之后又觉得非它莫属。

  虽然他一贯强悍的舞蹈风格并不会在剧中占主导地位,但是他希望自己的动作和音乐完美融合,在不同的情节中给观众不同的感觉。而他绝佳的能力在于他编排的舞蹈在音乐剧中既充分为剧情推进而服务,又能和表演、歌唱一样出彩。这种能力非一日之寒,他性格中的稳定因素,思想中的开放,以及肢体的活跃,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经由他体内的化学作用,散发出一种舞者独具的魅力。美好的如同星辰,不夺目,但闪亮。

  中国大型原创音乐剧《蝶》1月19日至22日将在深圳保利剧院隆重上演,为深圳人民献出新年的第一份礼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