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美编剧罢工现转机 阿汤哥公司与编剧签过渡合同

  竞报讯 僵持不下的美国编剧大罢工如同滚雪球一般越闹越大,不过昨日事情出现一点点转机,汤姆·克鲁斯名下的独立制片公司——联美公司打算与编剧方签订过渡合同,合同中注明罢工的编剧们可以为联合艺术家公司工作。这扇门同时也向韦恩斯坦和狮门这样的独立专业制片公司开启。

  联美公司是米高梅的独立制片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筹集到了5亿美元用于接下来5年里的15至18部影片,包括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刺杀希特勒》,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全部制作过程,计划于2008年秋天上映。
对此做法,米高梅公司高层持坚决反对意见。照目前局势来看,在罢工正式结束前,米高梅公司都不会做出任何让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