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SHE庞龙入选春晚 李咏董卿依然担任主持

  春晚部分歌手名单已经出炉,台湾组合S.H.E、香港歌手谢霆锋、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内地歌手庞龙等都在名单之列。据知情人透露,春晚的演唱歌曲目前基本确定,演员也已在邀请。其中,S.H.E是最早被确定下来的,她们将演唱歌曲《中国话》。

  流行歌曲有新意

  《中国话》是她们在2007年5月推出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歌词含义非常贴近春晚主题,不仅有“扁担宽板凳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这样的绕口令做开头,内容也以歌颂中国语言为主。近两年颇受欢迎的歌手庞龙,将带来一首《啷咯情歌》。这已不是庞龙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2007年春晚他就曾演唱《家在东北》。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将带来热门歌曲《不怕不怕》。此外,还有一首名为《天天向上》的全新流行歌曲将登陆春晚,这也是春晚力推的惟一一首流行新歌。但具体演唱者并没有透露,内部工作人员也不得而知,估计春晚导演要用此歌曲制造一个亮点。据知情人透露,尽管流行歌曲在整台晚会中所占时间比例较小,但歌手竞争十分激烈,导演从上千首歌曲中选择最后确定。《中国话》、《天天向上》、《不怕不怕》三个片段将连起今年春晚的流行风。

  《星光大道》总冠军直通春晚

  昨晚《星光大道》决出三强,来自哈尔滨的盲人选手杨光,以《我是你的眼》赢得了年度总冠军。而他也将搭上春晚直通车,直接登上春晚的舞台。赛后接受采访时,杨光总结出了四个字:有惊无险。从周赛、月赛到年赛分赛,杨光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喜爱,一路过关斩将,对于夺得年度总冠军杨光充满了信心。不巧的是杨光在决赛开始前患了重感冒,在第一关演唱《等待》时,声音明显受到影响。杨光并没有把生病作为理由来博得评委的同情,而是用一段惟妙惟肖的模仿脱口秀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赞赏。按照《星光大道》冠军进春晚的惯例,杨光同时也获得了进入春晚的“入场券”。杨光称:“能登上春晚是一个普通百姓所不能想的,尤其是一个盲人选手,我将非常珍惜这次登上春晚的机会。”据悉,目前杨光的模仿单口相声已经送交春晚节目组,通过了审查。

  李咏、董卿还是春晚主持人

  2007年是李咏主持生涯最背的一年,先是春晚报时出错,又因代言地板被处罚,后在《幸运52》中“出言不逊”,被批侮辱陕西人,年终评比被央视评为乙等主持人。种种负面新闻把李咏推到了风口浪尖,李咏是否能主持2008年的春晚也成了最大的悬念。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央视还是力挺李咏主持春晚,目前李咏1月25日后的节目档期都要配合春晚彩排,李咏再次主持春晚已经毫无悬念可言。另外,董卿也是今年春晚主持人之一,不但主持,董卿也将客串一个小品。同时周涛和朱军也无可争议的成为春晚主持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庞龙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