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思琦寒冬拍温泉戏 挨冻哭掉假睫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弱质纤纤的杨思琦,昨日为拍一场扮泡温泉戏,被迫浸在只有几度的山涧水中近20分钟,冻至手脚僵硬、牙关打震兼嘴唇发紫。思琦边落水边落泪,更哭至假眼睫毛都甩掉,同场演员不忍纷纷扑前送暖。

  杨思琦昨日为无新剧《银楼金粉》,攀山涉水到新娘潭拍摄一场浸温泉戏,剧情讲述思琦被少爷仔扬明大整蛊,吩咐妹仔朱婉仪带她泡温泉,接掉走了思琦的衣服,由于思琦怕丑迟迟不敢上水,最后晕倒水中,幸得路过的尼姑李丽丽相救。

  工作人员鼓励

  为准备下水,思琦事前已用多重胶袋裹身打底,但山涧水温特别低,加上为营造温泉冒烟效果,工作人员要将大量干冰抛入山涧中,犹如雪上加霜。面对一池超冰冷水,思琦下水不到两分钟已冻到牙关打震兼面容扭曲,未正式拍摄已忍不住泪洒当场,连假眼睫毛都喊到甩掉,对白更忘记得一干二净。

  在旁人员见思琦一副惨情样即忍不住安慰说:“坚强,忍住!”思琦惟有顶硬上收回泪水,装出享受温泉的样子继续拍摄近十分钟才能上水抖一抖。但思琦的读白实在太多太长,结果还是要上、下水三次才能完成整个拍摄,思琦最后一场戏更因冻到手脚无力,与救人的尼姑李丽丽一同跣脚跌落水中,连头发亦被弄湿,认真凄惨。

  暖水淋身取暖

  脸色苍白的思琦,刚出水即有多名工作人员上前为她围毛巾、贴暖包及送上热水,扬明更帮她用暖水倒在其背部取暖。

  事后思琦一脸愁容说:“真系冻到个心都甩出!上水后个头又痛,仲有。”

  思琦坦言一向好怕冻,每次要拍落水戏都好担心,她说:“那水就像冰水一样冻,冻得我的心都要掉出来。一上水已经觉得头痛,但今晚还要继续回录影厂拍摄,所以一会要抽时间回家洗个热水澡才行。”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